李茂生趁亂調戲「我愛妳」 徐巧芯斥:滿失禮的!

▲徐巧芯。(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8月31日在記者會中怒吼記者,被國民黨新生代、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的徐巧批評「你在大聲什麼?」。針對徐巧芯的回應,台大法律學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表示「我真的是好愛你喔」。對於李茂生疑似趁亂調戲,徐巧芯則回應,「借用顧大主委的話,我自己是覺得他蠻失禮的」。

李茂生指出,當然記者可以質疑,但這「嚴苛的標準」可以拿去質疑更多官員,他也覺得顧立雄當時的態度確實是有點咄咄逼人,但是站在理這方的人咄咄逼人,也僅是彰顯出發問記者的不用心而已。

李茂生文末也疑似對徐巧芯「趁亂調戲」,表示對「巧巧巧巧我愛你」的回應不做也懶得有任何評論。但最後一段也讓文章稍稍失焦,有網友笑稱「巧芯獲得新名字」、「趁亂告白」,他回應,這是愛的暱稱,卻也怕變成性騷擾,不過仍堅持「我就是要告白,問題是可以傳到當事人耳裡嗎」。

對此,徐巧芯表示,一個自認意見領袖的教授,在臉書上邊諷刺人、邊拿「我好愛妳」開玩笑到底妥不妥當?就讓大家自己評價吧「借用顧大主委的話,我自己是覺得他蠻失禮的」,不過也合理,教授講這樣的話都不會覺得有問題,難怪覺得顧立雄態度好棒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