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公寓縱火案16小時偵破 舊住戶懷恨燒塑膠管控制箱

▲王男因舊時糾紛回來縱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福祥街30日凌晨發生火警,警方逮捕24歲王姓男子,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據了解,王男6年前也曾是住戶,但與鄰居發生糾紛後隨即搬走,沒想到5年後還是氣憤難平,這次回來縱火洩恨。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王男凌晨1點56分抵達,2分鐘後就離開現場,2點08分時起火。他被帶回公寓模擬作案過程,表示拿打火機燒塑膠管及電梯控制箱。鳳山偵查隊長楊廷祥表示,王男6年前曾住在裡面,但與同樓的住戶發生糾紛,憤而砸毀鄰居機車及儀表板,事後隨即搬走。

這起火警造成20輛機車被燒毀、17人輕重傷、120名住戶目前都得暫住活動中心。另外,案發當時有許多線索都指向7樓一名婦人,幸好在警方的偵辦下,16個小時就得以破案、免除婦人的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