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失業媽遭潑糞搶錢 手做卡片謝中山警「雷霆破案」

▲楊婦表示,大恩大德難以回報。(圖/翻攝自中山分局波麗士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8歲楊姓婦人6月遭3名智利籍男子搶劫,經由警方積極偵辦後破案。她日前手寫卡片給中山分局偵查隊及中山二派出所致謝,以「雷霆出擊,破案神速」為題,表達「無盡的感恩與感謝」

楊婦在卡片內表示,警方針對這起搶案日以繼夜、不眠不休,一路追到高雄才逮捕嫌犯,讓飽受驚嚇、痛不欲生的受害人有機會討回公道,「警官大人的大恩大德,小女子銘感五內,難以回報。」

楊婦為單親媽媽又失業,6月21日向友人借66萬元,卻遭3名嫌犯尾隨;其中1人先潑灑糞水,再假好心要替她擦拭乾淨,同夥趁機偷走包包內的現金。警方一路追查到高雄,僅追回20多萬,其餘贓款都已匯出國外;但犯嫌承諾,願意交代金錢流向並賠償損失,換得較輕的刑罰

▼犯嫌願意配合以換取較輕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