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12小時喝「惡魔果汁」 警察來了就擠進廁所

▲10人開毒趴,被員警一網打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台灣人與9名越南籍男女相約到KTV狂歡,不過,卻拿出毒品助興,因臭味飄散遭民眾舉報,員警到場時,發現他們已經狂歡12小時,還在沙發下找到毒品果汁包,只見現場凌亂不堪,有人見警立馬往外衝,還有6人擠進廁所內。

警方臨檢時,包廂內共4男6女,陸續帶回警局偵訊,經查其中6名女性皆由越南遠嫁到台灣,但有5人已離婚,而現場10人見警就低頭不語,或是辯稱不知毒品是誰的,訊後全依共同持有毒品罪移送。

員警接獲報案後,趕到三民區九如一路上的KTV,一到場就聞到包廂外有惡臭味,進入臨檢查看,發現有武姓女子等10人共處包廂內,並有多名男女擠在廁所,員警隨即發現地面有疑似混雜K他命香菸9支,另在包廂內地板搜到K他命粉末共3.1公克、沙發下也找到毒品果汁包7包,經檢測為二、三級毒品所混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