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新男友技巧「超猛入珠」 她讚:胃口被養大爬上去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若要在身心方面契合,就需要付出更多成本。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po文,並說自己和前任交往4年,對方卻對性事興趣缺缺;至於現任,她只有滿滿的讚嘆,「是真的可以滿足我,不論技巧、大小、愛撫方面…」

▲AV女優RION,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跟現任在一起的時光,讓她感覺非常快樂,「無論技巧、大小、愛撫方面,加上第一次嘗試入珠,感覺真的不一樣!」但她也感嘆:無形之中,自己的胃口被養大了,「甚至會爬上去他身上,在他耳邊跟他說我想要…」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畢竟內容有些正向。有人說「這好像不是來靠北的喔」、「恭喜你性福耶」、「需求好大」、「妳是在靠北妳的現任太強把妳養肥的意思嗎」;還有網友霸氣表示:「男人需要新鮮感~就應該讓生活多點情趣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