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輾狗便印滿屋 屋主崩潰:兒子也是一身屎味

▲紐頓事後將掃地機器人的「軌跡」圖PO上網,苦中作樂地開玩笑說,「像抽象表現主義畫家的作品」。(圖/翻攝自Jesse Newt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使用掃地機器人打掃或許輕鬆,但如果家中有飼養寵物可能就會觸發「隱藏事件」。美國阿肯色州一名男子紐頓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的「慘痛經驗」,家中的狗狗Evie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在地毯上留下「黃金」,好死不死又被掃地機器人輾過,最後導致整個家的地板都印滿便便!

家住美國阿肯色州的紐頓(Jesse Newton)10日在臉書PO文,與網友分享一個「慘痛」的經驗,他習慣設定掃地機器人在凌晨1時30分開始打掃,如此一來就能每天迎接一個乾淨的早晨,然而,上週卻發生了他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恐怖事件。

紐頓提到,事發當天晚上他忘記在睡前帶愛犬Evie出門散步,等到一家人熟睡之後,Evie實在忍不住才會在客廳的地毯上留下一坨「黃金」,「那是牠唯一一次在家裡大便。」更慘的是,定時啟動的掃地機器人還「精準」地輾過排泄物。

「當時誰都沒想到,為何4歲的兒子在凌晨3點爬上他的床時,聞起來卻像是狗屎。」事後紐頓將掃地機器人的「軌跡」畫出來並PO上網,雖然家裡地板幾乎都是便便的痕跡,他還是苦中作樂開玩笑地說,「這看起來很像是美國抽象表現主義畫家傑克遜‧波洛克(Jackson Pollock)的作品吧。」

有趣的是,消息傳開之後,掃地機器人的業者表示,類似的「悲劇」似乎層出不窮,雖然目前還沒有解決辦法,但工程師已經在想辦法改進產品,或許以後真的會出現「感應便便」的功能也說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