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解?嫩男天天看A片2小時 女孩躺旁邊卻「硬不起來」

▲AV女優彩美旬果,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頂尖的性心理學家格蕾格瑞(Angela Gregory) 透露,近年診所的年輕患者日益增加,許多人甚至只有20歲左右。究其原因,她歸咎於現代人從筆電或手機上就可以看網路A片,年輕人因此而成癮,每天要看2小時,在真實人生中卻「硬」不起來。

根據《BBC》報導,格蕾格瑞已經有16年的看診經驗,但最近5年開始,年輕人上門的比例明顯增加,他們沒有生理疾病,身體數值也都很正常,「我總是先詢問他們每天看A片與自慰的習慣,因為這可能是他們與伴侶親密時,無法維持『硬度』的原因。

其中一位病患尼克(化名)從15歲拿到第一台筆電開始看A片,之後天天都看2小時,很快他發現,「一般A片沒有辦法讓我起生理反應,選擇越來越偏向重口味,這些AV女優拍攝的劇情,都是在現實生活中作夢也不敢想的;但是當真正有女孩躺在旁邊時,我內心雖然被她深深吸引,也想要跟她做愛,小兄弟卻沒有反應」。

有了這樣「難忘」的經歷,尼克趕緊尋求專業醫療協助,目前他已經100天沒有看A片,並遇到一位很棒的女孩,「我終於可以正常的調情、做愛,現在太快樂了」,他恢復後也建議有類似遭遇的網友,「應該告訴信任的親友,不要擔心,有許多人都遭遇一樣的情況,網路上有許多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