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空難又中「3千萬現金」 印度男:我要去幫更多人

▲卡達爾表示會用這些錢繼續行善。(圖/翻攝自Gulf New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男子卡達爾(Mohammad Basheer Abdul Khadar)驗證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道理,他在上周阿聯酋航空(Emirates)的空難中躲過死劫,又在6天後幸運贏得杜拜彩券活動的百萬美元(約3千萬新台幣)大獎。他事後表示,上帝賜給了我第2次生命,又給了這個意外的財富,我會用這些錢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據英國《鏡報》報導,本月5日阿聯酋航空編號EK521班機,從印度抵達杜拜機場落地時起火,機艙內到處都是濃煙,乘客在慌亂中逃生,62歲的卡達爾當時也在這架班機上,幸運的是300名乘客都安全逃出,僅有一名消防隊員於行動中殉職。卡達爾是僑居於杜拜的印度男子,目前在一家汽車經銷店工作,9日再次幸運贏得杜拜「免稅店百萬富翁」彩券活動的大獎。

卡達爾表示,每當他回印度時都會買一張彩卷,這已經是他第17次嘗試了。他認為,上周可以幸運的逃生是上帝給予他珍貴的禮物,而這次又中大獎,他說:「我覺得上帝賜給我第2次生命,又給了這個意外的財富,我會用這些錢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