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寶可夢統治台灣!爸媽老花盯螢幕 小孩樂喊「抓到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在台上架不過4天,已造成全民熱潮。一名網友日前就走上台北街頭拍攝影像記錄,一整天下來,發現幾乎各大鬧區、車站、公園都聚集了許多玩家,其中不乏年長的爸爸媽媽,認真抓寶的神情讓人看了覺得相當有趣可愛。

 

▲不少人頂著大太陽都要出門抓寶可夢。(圖/翻攝自Youtube:Rewind Lai)

Rewind Lai在Youtube上上傳了自己的影像紀錄,他說想看看Pokémon Go在台上架的第2天,路上到底有多少人在玩。影片中可以看到,不論是車站、百貨、公園、台北101,四處都是低頭尋寶的玩家們,「每一個人、每一隻手機都在玩Pokémon Go」,而且臉上都帶著興奮的神情。


 Rewind Lai觀察到,就算白天有近32度的高溫,還是有不少玩家願意撐著傘站在沒有任何遮蔽物的空地下讓陽光直曬。不僅年輕人愛上Pokémon Go,朋友、情侶結伴尋寶,也有不少全家大小朋友都出動的景象,影片中就可看到幾位小朋友蹦蹦跳跳地說「抓到了」、「我們抓到了」、「YES~」自然的反應惹人發笑。最後Rewind Lai也得出結論,就是「Pokemon GO 已經攻佔台灣啦!」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