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媽「驚奇倒酒秀」 遠遠一甩就「射進杯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韓國人除了有特殊的喝酒文化,連倒酒方式也很特別!有網友就在臉書上分享一段韓國大媽超神的倒酒影片,首先是「筷子倒酒秀」,緊接著又秀出另一招「神準射酒秀」,半滴不漏的神奇技巧讓在座的客人驚呼連連、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影片中,幾位朋友到餐廳用餐,店內大媽竟到桌示範2招「驚奇倒酒秀」,只見她要客人們將筷子立在桌上,並將酒杯放上筷子尖端旋轉,接著倒起酒來;接著,她站得稍遠一點後,將剛好分量的酒水「甩」進客人面前的杯子裡,力道拿捏得宜,看起來就像酒瓶將酒吐出去一般,讓在場的人全都拍手叫好。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以後喝酒不用杯子了,他站在櫃檯,你點酒看要喝什麼,他就幫你倒什麼酒,嘴巴張開就好!」、「超誇張啦」、「倒酒最高境界」、「娘子~快出來看神仙!」、「我傻眼」、「比扯鈴還扯...」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大媽倒酒神技讓大家嚇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