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慶40年婚…保全遭酒駕爆頭亡 妻嘆太負責:每天提早掃

▲業務怕上班遲到酒駕開到睡著,撞掃地保全拖行3M。(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善化30歲郭姓業務員,怕上班遲到酒駕上路,結果半途開到睡著,撞到正在公司門口掃地的65歲王姓保全,輾頭拖行2、3公尺,當場頭破血流、雙腳變形慘死。其實王姓保全才剛慶祝結婚40周年,王太太說,先生非常有責任感,擔任保全幾乎每天都會提早去掃地,卻也此遭酒駕業務撞死,天人永隔。

警方調查,郭姓業務員28日清晨徹夜和客戶拚酒,怕上班遲到想說「冒險開回家看看」,沒想到半路睡著,直到撞車安全氣囊把他彈醒,才發現害死一條人命。當時警消到場時,王姓保全遭撞爆頭,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因頭部受重創、胸腹嚴重內出血,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剛慶40年婚…保全遭酒駕爆頭亡,妻嘆太負責:每天提早掃。

被撞死的王姓保全今年65歲,和太太感情很好,有4個小孩,幾年前升格當阿公,從台糖退休後,因為閒不下來,又到工廠去擔任保全,沒想到清晨在外頭掃地無辜被撞,讓妻女痛心無法接受。女兒一提到爸爸的貼心,眼淚再也止不住,原來爸爸媽媽才剛一起慶祝結婚40周年,全家人一起吃飯,「那時候還是爸爸計劃的,他就偷偷跟我說要一起吃飯,那天媽媽都還不知道…」

王太太痛心地說,先生就是太有責任感,想提前把事情做好,「他說環境都要清理,看到的都要做。」卻也因此失去寶貴生命。當地里長也透露,死者生前熱心助人,做事認真,常常報名參加社區的服務活動,還曾經當選里上的模範父親,「31日我們要去掃地,現在就缺少他一人。」

事後郭嫌坦承酒駕,酒測值驗出高達0.75毫克,大幅超標,訊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父親節將至,酒駕業務害王姓保全一家人天倫夢碎,發生意外至今,和家人也都還沒來道歉。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