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Pokémon GO》太夯!AV女優上工 拍片現場半裸照玩

▲精靈寶可夢Go在日本引領風潮,連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都愛不釋手。(圖/翻攝自大槻響、波多野結衣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現在最夯的手機遊戲,絕對非《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Go)莫屬,而且這是全球都瘋狂的遊戲,這股抓怪風潮蔓延全球。最近日本也開放了《Pokémon GO》,這讓當地民眾也瘋狂。尤其不少AV女優,最近也樂於分享自己抓精靈的過程,包括大槻響、小島南、蒼井空、波多野結衣、明日花綺羅等都是。

22日日本也也開放了《Pokémon GO》,成為亞洲第一個可以玩該手遊的國家,眾多玩家一度讓遊戲無法登入。這款遊戲不僅讓日本民眾瘋狂不已,甚至就連當地的職棒選手和AV女優也都十分熱愛,尤其是在AV女優部分,她們也樂於分享自己抓精靈的過程。

這當中包括有大家熟知、號稱是「暗黑林志玲」的波多野結衣、剛奪下今年最優秀女優賞的大槻響、小島南等,另外還有蒼井空和明日花綺羅都是玩家之一。其中大槻響在得知《Pokémon GO》在日本開放後,甚至還在拍攝AV的過程中,隨即下載遊戲內容,甚至在收工後還上傳半裸的自拍照,稱說在家裡有抓到小精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