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就是狂!「慶祝老婆不在」 老闆:吃飯不用錢

▲高雄一間火雞肉飯店家為慶祝老婆不在,老闆說「吃飯不用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不在吃飯不用錢?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高雄賣火雞肉飯的老闆超狂,店內吃飯免不用錢。照片中的店家掛出紅布條,寫著「慶祝老婆不在,店內吃飯不用錢」。其他網友則表示,「可惡太晚說了,沒吃到」。

高雄一間賣火雞肉飯的店家,日前在店門口貼出紅布條,布條上寫,「8周年慶,慶祝老婆不在,7月22日店內吃飯不用錢,7月23、24店內用餐不分大小碗,吃飯10元」。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這老闆完蛋了,老婆看到一定會氣死」、「他可能活膩了」、「他老婆應該在磨菜刀了」、「高雄人就是狂」,還有人惋惜的表示,「可惡沒吃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