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結婚要挑黃道吉日? 呂捷神解:以後就沒好日子

▲為什麼結婚要挑好日子?呂捷的解釋笑翻網友。(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結婚都會挑黃道吉日的好日子,因此大喜之日常擠在同一天;不少民眾參加婚禮,也遇到在一天要「趕場」的情況。對此,知名歷史補教名師呂捷近日在臉書粉專,分享為何喜宴要選好日子的原因,引發熱烈迴響。

呂捷寫道,「剛剛聽到的......兒子:爸~為什麼結婚要挑個好日子?爸爸:因為結婚之後就沒有好日子了........超好笑的~所有人都笑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了.......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實在中肯!已哭」、「喜宴為何要有龍蝦?就是要你結婚之後又聾又瞎」、「呂老師,妳老婆就在你後面」、「要踏入墳墓前當然要看好日子(逃)」、「打算今晚又要睡公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