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陸客斷魂酸民幸災樂禍 他PO文「跟中國人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陸客團遊覽車在國道上起火,車上26人全數罹難。(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鉅龍旅行社接待的大陸遼寧團,遊覽車在國道2號上起火,全車26人罹難。發起「第一屆向中國道歉大賽」的社運人士王奕凱,對於部分酸民幸災樂禍,直說無法認同,他也在活動頁面向中國人道歉。

王奕凱說,「跟中國人道歉,我們台灣發生了一場讓中客旅遊的不幸,但仍有部份的酸民幸災樂禍的言行,而在這邊我嚴厲譴責這些人的言行舉止,完全無法認同嘲弄他人的不幸。」他認為,大家應是針對中共的惡行惡狀與打壓進行批評,但對於個別中國人的不幸不應揶揄。

王奕凱還指出,這次是26條人命與家庭的悲劇,應該追究車輛道路安全的問題,並盡快調查肇事原因以及協助後續的理賠,並望逝者安息。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認同。有人說,「怎樣都好,那是人命,不管是大陸人,台灣人,香港人,都不應拿這來開玩笑。」也有大陸網友留言,「還算你們有點良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