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塑膠袋換大麥克!男大生收76張逆向罰單 網:被逆襲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曾報導一名23歲勤益科大男大生買6元塑膠袋換大麥克券,他在得來速來回多趟換到200多張,轉賣賺錢引起熱議!一篇疑男大生臉書po文15日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內容寫道自己因為逆向收到76張罰單,一張900元,被網友熱烈討論「被逆襲了嗎」?

麥當勞推出「即日起至得來速消費就送熟客券,集滿3張熟客券,再免費送大麥克漢堡!」男大生連2天騎車到得來速購買2元塑膠袋,來回換到200多張,再以3張一組29元的價格上網賣,賺2千多元。

他因為在麥當勞得來速繞圈圈,參加活動,引起爭議,讓他曾在臉書PO「我就是事主,完全照遊戲規則,不偷不搶有錯嗎!!!別再假裝正義魔人了,我有違規?」,認為大家都知道敢不敢做而已,他完全照業者訂定出的活動規則。他受訪時表示「可能他們覺得我這樣做比較厚臉皮,但我覺得這是敢不敢的問題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疑似男大生PO文15日在網上瘋傳,內容寫著「槓(應是幹的諧音)逆向罰單76張,一張900,誰能借我5萬?」還在自己的貼文下自己留言「一定是麥當勞員工搞的鬼」、「ㄎㄅ(靠杯)」;還表示想去報案說機車遺失,「我直接銷毀他,可以免繳嗎?反正我的機車價值1萬左右而已」!目前臉書內容已消失。

▲76張罰單臉書貼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及PTT。(圖/翻攝自PTT)

而有網友15日將臉書貼文po上PTT及「爆料公社」,還寫道「王姓同學瘋狂繞圈圈,賺那麼多熟客券現在好像……」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男大生接起電話又立刻掛斷,沒有回應。警方也表示這幾天沒有針對同一車主開單過,且該位男大生已刪文,所以就不追查。

不過許多網友卻好奇討論「被逆襲了嗎」、「麥當勞的逆襲XD」、「他在那搞逆向一定會惹毛一些人,被檢舉不意外」、「從出口回入口絕對是逆向」、「可以一日連續開罰這麼多次?」、「不偷不搶結果是逆向」、「店家的監視器應該沒那麼遠吧」、「賺兩千,賠六萬,你說奇怪不奇怪」、「我鎖定你了」、「這麼會算怎麼沒算到自己違法的代價」、「如果是真的話,也太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