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神MV爆乳救人質 「金正恩」被綑綁淋穢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何念茲超性感的啦!

記者漫遊者181/報導

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黃明志,在走紅毯時身旁的爆乳小紅帽女,瞬間吸走所有目光,而她真實身分是大馬新生代女神──何念茲(Michiyo Ho,本名何戀慈),首次在台灣媒體前現身,就詢問度大增、飆出海量粉絲。


▲何念茲於金曲獎亮相(圖/電視翻拍)。


▲何念茲於金曲獎亮相(圖/本報記者拍攝)。

►獨家何念茲性感美照,請點圖集:大馬女神何念茲Michiyo!!

何念茲個兒不高、面貌姣好、身材曼妙,卻沒有任何偶像包袱、尺度很寬!她不只在MV裡大談女女戀、濕吻在床上與對方纏綿脫到只剩內衣,在接受《鍵盤大檸檬》專訪時還表示,新推出的MV《Love You No More》甚至請來「金正恩」與「歐巴馬」,拍攝時還讓金正恩吃ㄆㄨㄣ嘔吐,題材相當大膽!


▲何念茲首支個人MV以「金正恩」為題材(圖/翻攝自youtube)。

《Love You No More》這支影片雖大秀何念茲的火辣身材,卻借用了「金正恩」與「歐巴馬」的政治幽默。在影片中,女神獻上一盤盤的美食佳餚,供金大胖狼吞虎嚥。但沒人知道,「金正恩」往嘴裡送的全是過期臭酸的食物,何念茲說:「我們拍一整天,那些食物早就臭酸了,但他還是得吃。」

誰也沒想到,「金正恩」在塞下臭酸的食物後立刻反胃嘔吐,地板滿是白色的嘔吐物。由於MV最後安排了「金正恩」倒台後被霸凌潑灑餿水的鏡頭,「他吐了,我們就從地上掃起來,然後再往身上潑。」何念茲皺著眉頭說。

難道大馬演員都這麼拼命嗎?何念茲說:「因為他是黃明志的朋友吧,犧牲很大,拍攝時我一直在現場,看到他一直被潑東西,覺得很心疼,只能遞毛巾面紙給他。」看來要成就新生代女神的代價可真不小。

▼ 何念茲首支個人MV以「金正恩」為題材(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