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幹嘛! 女遭尾隨回家求救被摀口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張姓女子4日中午獨自回家時,一名陌生男子跟在後方一起搭電梯上樓,趁她要開門時站在後面,她嚇得大叫,結果對方抓住她還摀住嘴巴,疑似企圖襲胸闖進家門,幸好被害人大聲呼救掙脫,趁機躲進家裡才逃過一劫。

4日中午12點多,綁著馬尾的張姓女子(26歲)買便當回家,後方一名男子騎機車尾隨,眼看女子進入公寓,男子也立刻停車跟著上去,一前一後走進公寓大門,張女以為是同棟的鄰居,兩人還一起搭電梯上樓,到6樓住家準備開門進去時,男子從5樓爬樓梯跟到6樓,就站在張女的後方,疑似企圖襲胸甚至想闖進家門,把她嚇壞了。

張姓女子表示,「我就突然感覺到後面有人,然後就是轉過頭才看到說,他怎麼會在我背後,然後那時候我愣住,好像有問他說請問有什麼事,還是你想幹嘛?然後他就突然摀住我的嘴巴,抓住我的手,然後我就開始大叫。」

陌生男子竟然跟到家門外,張姓女子被嫌犯摀住嘴巴,但她掙扎大聲求救,轉身趁機躲進家門立刻上鎖,簡直嚇壞了馬上打電話給家人,後來報案,警方以車追人,2天後找到28歲的朱姓嫌犯,他坦言因為心情不好,在路上看到被害人一時衝動,才會騎車尾隨趁機犯案,後來眼看無法得逞,跑到頂樓從隔壁棟離開。

▼ 陌生男抓手摀口,疑企圖闖入住家襲胸。

「現在回家還是很害怕,因為我現在中午也不敢一個人出去買便當,就算白天走在路上,還是會看附近有沒有人。」張姓女子說,現在一個人出門都還會害怕,心中已經留下陰影,但也幸好當時她有大聲求救、奮力掙脫,才把嫌犯嚇跑,否則對方跟進家門,後果恐怕更嚴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不敢一人出門」!遭尾隨留陰影,呼救才掙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