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炸裂!「可樂泳池」加曼陀珠 瞬間沸騰變按摩浴缸

 

▲可樂游泳池倒進薄荷曼陀珠,美男打造「按摩浴缸」。(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羅克林市(Rocklin)男子塔拉斯(Taras Maksimuk),在庭院的小型游泳池內倒入1500加侖(約5678公升)可樂,然後加進一桶桶的冰塊和薄荷曼陀珠。「可樂泳池」瞬間「沸騰」起來,瘋狂冒出大量氣泡,彷彿是水流按摩浴缸。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後,獲得超過2千萬次點閱。

塔拉斯花了數星期囤積幾千瓶可樂,然後又用了數小時轉開瓶蓋、傾倒,把簡易泳池填滿。從影片可見,他和朋友奔跑跳進可樂泳池,一起體驗氣泡炸裂帶來的爽快感,甚至拿起可樂猛灌。塔拉斯之後啟動無人機進行拍攝,結果不幸墜毀在可樂泳池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