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桑田佳祐民族風新曲 超越自己的瘋狂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瘋狂的一首新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唯有「桑田佳祐」才能夠超越「桑田佳祐」,這句話一點都不過份。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桑田佳祐」這位大叔級的創作才子就是了。♪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提前在日本知名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2小時特別節目上曝光的這首新曲「ヨシ子さん」即將在本月29日推出,活用著屬於泛亞洲民族色調與風情融入在這首新曲裡,讓整首歌曲充滿五彩繽紛與異想天開的音樂氛圍與氣氛,要呈現的自然是2016年版的浮世繪,是嘲諷這個世間的一道樂章。

音樂錄影帶裡的桑田大叔穿著日式的浴衣,在這光怪陸離的鮮豔世界裡溜達著,不討喜的音樂裡帶著濃厚諷刺的意味,熟悉卻也突破自我。


(圖/取自網路)

這首「ヨシ子さん」也成為了日本知名衛星頻道WOWOW開台25周年的形象廣告主題曲,同時搭配本週即將在WOWOWO播出的個人音樂特輯更是不少大叔迷引頸期盼的大秀,這位瘋狂創作大叔的風情,總讓人讚嘆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