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地震可怕...屋主哽咽:孩子都知道回不去原來的家

▲生活用品都被埋在瓦礫堆中,林姓屋主難過表示,孩子連上學用的水壺都沒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強拆屋事件爭議頻傳,林姓屋主昨日(5月31日)下午前往法律扶助基金會尋求協助,一提到消失的家園忍不住哽咽,那比大地震還要可怕,加上一家人的財產、生活用品幾乎都被埋在瓦礫堆下,孩子上學用的水壺和餐帶都沒有了,「他們都慢慢感受到了,已經沒有辦法回到『原來的家』。」

林姓屋主一家5口出門吃個早餐,房子卻被無預警拆除,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他曾指控建商,只因為蓋大樓的補償費喬不好,建商就偷剪水電瓦斯或是挖壕溝,最後乾脆趁他們不在直接拆,一家人無家可歸。

雖然橙鴻建設吳姓承包商已被收押禁見,卻把責任歸屬推給拆除公司。林姓屋主5月31日前往法律扶助基金會尋求協助時提到,當他接到鄰居電話趕回家,只看到父母留下的房子變成一片廢墟,簡直比大地震還可怕。

▲林姓屋主形容,看到房子被拆成廢墟簡直比大地震還可怕。

一家人的財產及生活用品幾乎都埋在瓦礫堆下,林姓屋主無奈表示,孩子上學用的水壺和餐袋都沒有了,目前只希望能儘快找到租屋處安頓家人,這樣才有辦法好好打官司爭取自己的權益,「孩子們都慢慢感受到了,已經沒有辦法回到『原來的家』。」

然而,網路上也有一名自稱是住戶的網友爆料,指稱林家人當時還要他們先讓建商拆,之後就獅子大開口,現在卻在社會大眾面前裝可憐。不過,網友們看完文章後認為,整起事件說起來應該是雙方都有問題,建商偷拆當然有失公允,但屋主的心態也有可爭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