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樂~」就職典禮司儀高八度破音 連蔡英文都忍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總統蔡英文20日宣誓就職,在總統府經國廳中,約在9點09分左右,蔡英文自立法院院長蘇嘉全手中依序接下印信,並宣誓儀式完成,正式就任。但其中卻有一段小插曲,司儀在喊「奏樂」時突破音,不僅讓在場人士笑了,連表情嚴肅的蔡英文也面露尷尬,似乎在憋笑。

「奏樂~樂~禮成」原本台上進行儀式一片嚴肅,司儀卻突槌破音,雖然現場樂隊仍專業完成,不過蔡英文臉上的表情似乎有些變化,似乎在忍笑。而這段高八度的「奏樂」隨著現場直播,讓場外民眾聽了忍不住笑出來,還有人喊「司儀加油!」氣氛相當活潑熱烈,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