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花30萬打小鋼珠5個月 終破賭博電玩查扣113機台

▲小鋼珠璣台。(圖/示意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地檢署接獲檢舉,指稱義二路上有一家電子遊藝場涉嫌賭博,而檢察官便指揮警方喬裝成賭客蒐證,但因為店家行事謹慎,使得警方花了超過30萬元、打了5個月的小鋼珠,才終於掌握「用鋼珠換現金」的證據,27日由檢察官率領50名員警前往搜索,逮捕劉姓負責人及11名店員、17名賭客等人,訊後依賭博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據《自由時報》報導,員警假扮賭客,到小鋼珠店花錢打電玩,藉此監控內部員工與其他客人之間的互動,經過長達5個月的蒐證,終於發現該店確有賭博情事,而且他們還會開接駁車,從新北市帶賭客前來光顧,甚至吸收所謂「老鼠」的員工充當白手套兌換現金,躲避警方查緝。

檢察官楊淑芬27日向基隆地院申請搜索票獲准,當日便帶著50名員警前往小鋼珠店搜索,並帶回劉姓負責人及11名店員、賭客17人、扣押小鋼珠機台113台、代幣3萬9250枚、兌換卡379張、員工與會員名冊,以及認定為賭資的現金8萬2700元;訊後部分賭客及員工承認有兌換現金之事,全案便依賭博罪嫌移送基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