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綁手綁腳 姚立明辭基金會董事:要緊盯小英和林全

▲姚立明指出,未來要好好監督新政府,將在5月19日正式請辭。(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舊政府即將交接,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21日晚間表示,馬政府即將卸任,已經快不需要監督與批判,現在要改盯「小英和林全內閣」,為了避免繼續擔任基金會董事會「綁手綁腳」,決定請辭此職務並在5月19日生效。

姚立明晚間透過臉書指出,如果繼續擔任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未來520準總統蔡英文政府就任後,「講起話來會綁手綁腳」,為了好好監督新政府與新內閣,選擇請辭,並且選在520前夕生效。

姚立明也開玩笑的補一句說:「臉友們,以後看到我批判民進黨政府,會習慣嗎?」底下引來不少網友按讚分享,並說:「你應該入閣才是」、「讚!超越藍綠,當個永遠的監督者」、「一定要更用力,因為我們期待很深」、「當劈則批,該幫則幫;就事論事,是非分明」。

▼姚立明請辭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圖/翻攝自姚立明臉書)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