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可以救救我的漂亮寶貝嗎?」 母臉書募AB型Rh陰性血

▲義消分隊長羅秀琴的女兒(左)也是八仙塵暴受難者之一,全身60%燒燙傷。(圖/翻攝自為八仙樂園傷者集氣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八德婦女防火宣導隊分隊長羅秀琴,平常擔任消防志工,宣導防火,不過這回,自己的女兒卻是八仙粉塵氣爆傷患之一,全身60%燒燙傷,還在湖三軍總醫院救治,但因血庫裡的血有限,她昨在臉書上PO文,著急的要替女兒找AB型Rh陰性血液。

「可以來救救,我的漂亮寶貝嗎?」羅秀琴在文中表示,因為女兒必須不斷治療,常進出開刀房,但血庫裡的血有限,希望同樣是AB型Rh陰性血液的人,可以到各大捐血站捐血,救救她的女兒。

羅秀琴親屬則轉述醫師表示,「若等相同血型的登記在案者們接到通知,可能會拖延手術時間,提高感染風險」,因此才會上網募血,希望能找到善心人士主動幫忙。

羅秀琴24歲的女兒在一家飲料店擔任店長,事發當天休假與兩名大學同學一起到八仙樂園參加彩虹派對,不幸遇上塵暴意外。因心疼女兒受苦,羅秀琴曾表示,想把自己的皮膚植給她,但女兒很貼心,連忙搖搖頭,要媽媽不要為她擔心,未來,她會堅強的走下去。

▼羅秀琴著急的替女兒尋找相同血型的血液(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