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跌倒遭拋棄」...英全城哀悼 網鬧:BBC為何不報?

▲打翻的餐點超落寞!英網友紛紛哀悼。(圖/取自臉書和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卓特咸(Cheltenham)街頭日前有人不慎將肯德基餐點打翻,整袋的薯條與炸雞散落在人行道上。沒想到這個景象隨即在社群網站上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悼念「遭遺棄的速食餐點」,甚至質疑英國廣播公司(BBC)為何不報導這起「真正的悲劇」。

有網友表示,「炸雞和薯條相當孤單落寞,這是一起真正的悲劇!」也有網友說,「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艱難時刻。」連英國《都市報》都形容這是「毀滅性場面」,甚至有網友質疑,為何BBC不報導此事,都讓網友笑翻。

事發後,格羅斯特郡大學(University ofGloucestershire)商學院的男大生米可(Callum Meek)向媒體解釋,當天聚餐結束後,行經速食店時便掏了15英鎊購買宵夜,沒想到回家的路上紙袋卻突然破裂,導致袋中的食物散落一地,並非故意浪費食物,「我非常樂意清理環境,但當時的我太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