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先違停還想下來打人! 反遭騎士一拳打倒地超狼狽

▲駕駛遭毆倒地。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違規在先還想動手打人!彰化鹿港一名40多歲的汽車駕駛違規停在路邊,還在跟朋友聊天,卻造成雙向車行經都很不方便,當時他後方一名機車騎士穿過車陣,到他旁邊好意提醒,沒想到他卻暴怒衝下來打人,但更沒想到的是,竟然一把被騎士烙倒在地,模樣相當狼狽。

畫面中可以看到,轎車就這麼大剌剌的停在雙線道的復興路跟民族路口,來往的車輛變得擁擠,但汽車駕駛卻毫不在意,還在跟路邊友人聊天,這時後方的機車騎士鑽過來,原想好意提醒,但他卻暴怒開車門撞機車,接著下車打人,騎士也被惹毛了,一拳揮過去,讓駕駛倒在地上,痛得不敢還手。

當時汽車駕駛違規在先,遇到騎士好意提醒,卻還想動手打人,沒想到卻遇到鐵板,遭到騎士一拳打倒在地,不敢還手,路過民眾則是拍手叫好,而附近民眾則說,「這路段常常會違規停車的狀況,希望員警可以加強取締,避免再發生這樣的衝突場面,違停也容易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