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生能夠上天堂」男擁3妻33孩 將再娶準備生100個!

▲巴基斯坦男子打算生下100名子女,聲稱能夠上天堂。(圖/取自dawn.co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名43歲男子先前陸續娶了3名妻子,3人也替他生下33名子女,如今他打算再娶第4任妻子,同時聲稱,未來目標將生下100名小孩,有助於他上天堂。

根據外媒報導,巴基斯坦邊境奎達(Quetta)的43歲穆罕默德(Jan Mohammad)是一名醫生,相當有生意頭腦的他同時也是一名商人。不過令人印象深刻的並非他的職業,而是身後龐大的家庭成員。穆罕默德先前娶了3名妻子,儘管3人分別生下33名子女,但他仍不滿足,計畫再取第4個妻子。

穆罕默德說,他只有一個哥哥,因此畢生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個龐大的家庭。不過由於家庭成員太多,穆罕默德也坦言,每個月家庭開銷將花費10萬盧比(約新台幣4萬8000元),此外,有時候甚至不記得自己子女的名字。

他最後補充說,期望未來能擁有100名孩子,因為他的宗教告訴他,增加教徒人口將永遠不會下地獄,因此他堅信,未來他絕對能夠上天堂。

 
Resident of Quetta, Jan Mohammad, has fathered 33 children fro...

Resident of Quetta, Jan Mohammad, has fathered 33 children from three wives

Posted by dawn.com on Monday, March 7, 20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