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割喉掀「廢死」 鄉民嗆爆:可以保送地獄門票嗎?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女童割喉案,引發網友撻伐聲四起。(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今天驚傳4歲女童割喉案,警方在現場逮捕33歲兇嫌王景玉,當時女童騎滑步車與媽媽一同出門,沒想到兇嫌突然持菜刀砍死女童。消息傳開後不僅震驚社會,PTT上也撻伐聲四起,有人表示,「廢死出來說話啊!」、「鄭捷事件後最扯的一件事」、「殺童可以保送地獄門票嗎?」

4歲女童在路上慘遭割喉,震驚社會。警方目前正在警局偵訊王嫌,據初步調查,當時女童騎著滑步車與媽媽一同外出,媽媽在旁目睹整個過程,當場痛哭失聲,而女童奶奶稍早接受訪問時,痛哭大罵,「假如我看到他,我會跟他拼命!」

消息傳出後,引起批踢踢上撻伐聲四起,有人表示,「一定又是精神異常,有悔意」、「有教化可能」、「重判3年出來繼續殺」、「精神病隨機殺人....」、「殺人不會死。廢死聯盟出來說一下」、「這新聞看的我頭皮發麻」、「又精神病嗎...」、「全民I-voting死刑」、「精神異常不會判死。」

也有人說,「殺童可以保送地獄門票嗎?」、「以後誰敢帶小孩出門了...」、「頭被切斷...是要多變態才能做出這種事情啊...」、「那邊是很熱鬧的地方...完全無法想像這麼熱鬧的地方會這樣」、「鄭捷事件後最扯的一件事」、「接下來又是精神鑑定=>教化可能與否」、「不過搞個精神異常又逃過了」、「鄭捷到現在不也爽歪歪,台灣真是犯人的天堂」、「有教化可能,放出來繼續殺。」

▼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