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武警展開突襲行動 驚傳2爆炸聲擊斃1嫌

▲22日發生的布魯塞爾恐攻事件造成至少35人死亡,百人受傷。(圖/翻攝自Jef Versel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22日遭受IS恐怖攻擊,位於機場及地鐵的爆炸案造成至少35人死亡,並在事發過後,逮捕6名恐攻相關嫌犯。最新消息指出,當地武裝警察25日在布魯塞爾進行大規模突襲行動時,驚傳2次爆炸聲響,並且擊斃一名嫌犯。

根據比利時法語區電視台及電台(RTBF)報導,這起警方的大規模突襲行動,位於布魯塞爾附近的城鎮斯哈爾貝克(Schaerbeek),有目擊者指出,在行動開始不久後,聽見2聲巨大爆炸聲響,並且有武器發射的聲音,行動中大約有50名警官人員。

不過,目前仍不清楚這起突襲行動是否與22日發生的爆炸案有關連性,但英國《衛報》則推斷與先前攻擊法國的一項計畫有關。另外,布魯塞爾警方也在本周稍早於斯哈爾貝克一間公寓內,發現大量炸藥的藏匿處,相信與22日的爆炸案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