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惡男心情不好 90部汽機車被割椅墊砸破窗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高姓男子25日因自己心情不好,竟在今日上午先外出到新莊中正路一帶,割破33部停在路邊的機車椅墊,下午他喝完酒,竟更離譜的到新中央、思源路一帶,持鐵棒砸破57部汽車玻璃窗,員警獲報迅速趕到將他逮捕,將在偵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發現,高姓男子(39歲,有搶奪、毒品等前科素行)今日下午手持鐵棒於新莊區思源路、中央路口附近砸毀停在路邊車輛玻璃窗,員警獲報迅速趕到當場將他制伏,經初步清查約有57部自小客車的擋風玻璃遭毀損。高嫌則是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心情不好飲酒(酒測值0.07mg/L),才會外出砸車洩憤。

高姓嫌犯心情不好,竟割破30部機車椅墊;砸破40汽車玻璃窗。(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但警方隨後經比對發現,今日上午於中正路702號一帶發生的33部機車座墊遭人以利刃割破,竟也是高嫌所做,警將在聯繫遭毀損車主到場製作筆錄後,把高嫌依毀損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