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和橋下…婦違規迴轉撞飛檔車 半工半讀男大生命危

▲邱婦違規迴轉撞上吳姓男大生。(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邱姓婦人16日騎車行經福和橋下違規迴轉,撞上對向一名直行騎檔車的吳姓男大生,造成對方命危。而吳生當時準備騎車去打工,卻遇上違規的婦人,目前仍和死神搏鬥中。

根據監視器畫面,16日上午近12時,邱婦(58歲)行經新北市環河東路福和橋底下,無視一旁分隔島「禁止迴轉」的標誌,違規迴轉要騎上永福橋,卻撞上對向直行的吳生(22歲)。

吳男衝撞邊欄彈飛再重摔落地,導致頭部重創、顱內出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救回一命,目前住進加護病房仍有生命危險,且恐變植物人。據了解,目前就讀大學的吳生外型十分帥氣,為減輕家中經濟負擔選擇半工半讀,事發時正要騎車去上班,未料卻遇上嚴重車禍。

▼吳生的檔車被撞到嚴重變形。(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肇事的邱婦。

▲▼外型帥氣的吳生目前和死神搏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