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男國道逆向狂飆蛇行3KM 2英勇運將包夾阻悲劇

▲男逆闖國道蛇行想輕生,2大車車主義勇包夾阻止悲劇。(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42歲的徐姓男子企圖輕生,竟帶瓦斯氣瓶和噴槍逆向在國道三號蛇行狂飆近3公里,還好林姓拖吊車業者與另一輛油罐車司機「前後夾擊」,及時阻止徐男瘋狂行徑。

國道三號路肩上,這輛白色轎車被擋下,夾在油罐車和拖吊車中間,宛如夾心餅乾一般,警方趕到後,將逆向駕駛的徐姓男子制伏。國道二大隊後龍分隊長陳晏誠對《東森新聞》表示,「我們線上警員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該車已經停在外側車道,然後前方有一台拖車將他擋在前方,後面有一台槽罐車。」

徐男車上放了6罐瓦斯氣瓶還有噴槍,昨天下午從新竹香山交流道上國道三號,在北上路段狂飆,熱心的林姓拖吊車司機首先英勇擋車,但徐男溜了過去,接著一名油罐車司機也加入圍堵行列,正面迎向徐男,堵下轎車,拖吊車這時也倒車圍堵,2輛大型車前後包夾。

陳晏誠說,「我們在車上的副駕駛座那邊有發現幾瓶瓦斯罐以及噴槍,所以我們研判他有輕生的念頭,於是將他帶回分隊進行保護管束。徐員表示,他心情不佳才會想要輕生,所以才會逆向行駛在國道上。」

警方事後將他送回住處,家人指出,徐男打零工維生,疑似工作收入不穩定而有輕生念頭,所幸被熱心的大車司機及時包夾、阻止他的瘋狂行徑,沒有釀成悲劇。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