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通緝犯騎車自摔 招來警察當場被逮

▲王姓男子9年前殺人遭通緝,卻因為騎摩托車自摔被逮。(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逃亡9年的殺人通緝犯竟然因為騎機車自摔,招來員警盤查還當場被逮回監牢。台北市長安派出所員警6日上午在北投區承德路、公館路口,逮捕到犯下殺人罪83歲王姓通緝犯。原來王男騎著機車在路口摔車,員警上前關心他卻急忙閃避反而引起員警注意。

6日上午7點多,江姓男子騎著摩托車,行經承德路、公館路口時,突然自摔倒地,剛好巡邏員警經過,趕緊上前協助,但王男卻不斷閃躲,直說「不需要幫忙!」甚至不停催員警趕快走,不要管他。員警發現有異,乾脆要求王姓男子拿出身分證件。但王男一會說沒帶,一會又說沒帶駕照,最後說了一個名字,但員警一查,根本是王男冒用兒子的名字。

進一步追查,王姓男子在2004年酒後與一名蔡姓水果商發生口角,王男心有不甘,竟然拿水果刀朝蔡男砍殺,卻誤刺蔡男的妻子,傷重不治。王姓男子因此被判刑,拒不服刑,展開長達9年逃亡生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