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將於遊戲開發者大會揭露虛擬實境研發成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MD稍早宣布將於今年的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舉行期間,於美國舊金山的歷史地標Ruby Skye夜店舉辦「Capsaicin」活動,屆時將由由AMD Radeon繪圖技術事業群全球資深副總裁暨首席架構師Raja Koduri主持,向全球開發者及媒體,揭露最新「Capsaicin」(辣椒素)在遊戲與虛擬實境領域的開發成果。

沒辦法親臨現場的者們也先別著急,活動現場將透過AMD投資者關係網站做線上直播,重播影片會在活動結束後數小時後在 AMD YouTube 官方頻道上線,並持續播放一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