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吵著要跳河 公公氣到一腳把想救人的親兒子踹落河

▲憤怒的公公一腳把親生兒子踹進河裡。(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自古以來,婆媳之間的問題都特別多,嚴重時甚至會導致一個家庭的分裂,但江蘇省靖江市近日發生一起「公媳大戰」,還差點搞出人命。一對「啃老」的小夫妻在吵架時,意外引起公公的參戰,媳婦一氣之下就往家門後的河裡跳下,心急的丈夫在想拉妻子上岸時,竟被氣炸的老父(妻子的公公)一腳踹進河裡。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當地警方趕到現場時,小夫妻還泡在河中,幸好水深只到腰部,淹不死人。從水裡被撈起來濕漉漉的兩人交代起事發的經過,當天兩夫妻本來因為一點小事在吵架,但動靜太大,又摔東西,讓看不過去的公公也怒了,公公表示,「這兩口子,平常不工作也沒收入,連在家照顧孩子都照顧不好,啃老就算了,還一天到晚吵架,我聽的生氣,就罵他們幾句,媳婦竟然不爽,頂撞起我來,最後還往家後面的河裡跳下去!」。

丈夫也回憶起當時的情況,他說,「看到妻子跳進河裡我也慌了,趕快衝過去要把她拉上來,結果爸爸好像受不了我們,喊了一聲,『正月裡在這要死要活,想跳河就一起下去吧!』,然後就把我踹進河裡了。」警方得知事件原委後,對三方進行安撫與調解,三人才答應會耐心解決問題,公公說,「我也是被逼急才會這樣,哪有不心疼孩子的父母,只是他們真的太不長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