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19人自拍死亡 孟買設16「禁拍區」違者罰600

▲現代人愛自拍,卻產生了不少死亡意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其實是「致命行為」?!根據資料供應商「Priceonomics」統計,2014年起全球傳出49人因自拍喪生,其中印度就有19人,為了防止這股危險趨勢,孟買決定劃下16個「自拍禁區」,特別是岸邊不設圍欄的熱門觀光景點,違者可能遭罰600台幣。

印度自拍意外頻傳,今年就已傳出2起,本月初一名18歲男學生參加學校郊遊時,在中部城市納西克(Nashik)水壩自拍,不慎從石頭上滑倒溺斃;上月一名18歲少女在孟買一處城堡自拍時跌入海中死亡。為了防範再有意外,孟買設16個禁拍區,但也有人抱怨,「這樣以後獨自旅行的人就無法幫自己拍照了」。

根據「Priceonomics」統計資料,因自拍死亡者大多為21歲以下年輕人,受害男性又比女性多,佔了四分之三,遇害原因前三名為:從高處墮落、溺水或被火車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