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愛開趴亂丟保險套 總裁下令:禁止在辦公室嘿咻

▲為了遏止辦公室亂象,「Zenefits」新上任的總裁薩克斯(David Sacks)試圖扭轉和改變。(圖/翻攝自Zenefits臉書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人力資源軟體公司「Zenefits」,成立時間還不到3年,現在卻已經擁有超過45億美元(約新台幣1350億元)的身價。但日前公司發了電子郵件給員工,禁止在辦公室內喝酒,原因是在辦公室內舉辦完狂歡派對後,在樓梯間竟然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去年6月Zenefits的管理部門,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給全體員工,內容提到「大樓的安全和管理部門通知我們,發現樓梯間有不當使用,包括有菸蒂、裝啤酒的塑膠杯和幾個用過的保險套。沒錯,你們沒眼花,所以請各位別在樓梯間抽菸、喝酒和做愛,請尊重大樓和公司的政策。

Zenefits成立僅不到3年,但面對公司有這樣的陋習,新上任的總裁薩克斯(David Sacks)試圖扭轉和改變。由於每當有員工簽下大訂單、或是完成較大的任務,個單位就會大肆慶祝,但有時候玩太過頭了,就把公司當成砲房;有消息傳出這是讓公司的創辦人、也是前總裁的康拉德(Parker Conrad)在本月離職的導火線之一。

▼舊金山的人力資源軟體公司「Zenefits」,傳出員工常把辦公室當砲房,開趴後常把保險套亂丟。(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