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變成卡通人物會想變成誰? 網友首推:紗南跟小櫻!

▲能變成卡通人物會想變成什麼。(圖/PTT,本文已獲網友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小時候應該都希望能擁有一隻哆啦A夢(又名:小叮噹),從萬用百寶袋中掏出許多超能力法寶,解決所有煩心事。批踢踢有網友發起討論,詢問大家若有機會活在卡通動畫裡,會想要變成誰?

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發文表示,自己在看過神隱少女後,就很嚮往能變成主角小千,想在澡堂工作、想吃河神的丸子、還有吃他們的包子,鍋爐爺爺的藥湯感覺也很棒,「還很希望日本人可以蓋一個神隱少女的世界,就涵蓋那個澡堂跟電車連結到錢婆婆那」,不曉得其他網友的想法為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心目中最夯的人選是紗南、小櫻。(圖/合成圖)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津勘吉,臉皮超厚可以做很多不要臉的事又十項全能」、「四葉妹妹,生活好單純好開心」、「紗南也可以,雖是棄嬰,但有滿滿的愛~」、「大雄,有多拉A夢幫又娶到靜香根本勝利組QQ」、「小智,可以到處跟正妹還有工具人旅行,不用讀書」。

除此之外,網友也一致推崇玩偶遊戲中的倉田紗南,還有庫洛魔法使的主角木之本櫻,原因是「想跟羽山談戀愛」、「有桃矢那麼帥的哥哥還可以跟小狼談戀愛,根本完勝其他女主角」、「想要實紗子那樣的媽媽」、「絕對是紗南,羽山太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