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少女自認是「喵星人」 喜歡四肢爬行講貓語

▲挪威少女認為自己是喵星人投錯胎,擁有貓的能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一名20歲少女納米(Nano)從16歲起認為自己其實是不幸被困在人類身體裡的「喵星人」,為了更像一隻貓,平日會戴貓耳頭飾、貓爪手套以四肢爬行的方式行走,還能夠用貓語跟其他同類溝通。

納米聲稱自己擁有像貓一樣敏感的嗅覺跟聽力,而且晚上視力比白天還好,在很遠的地方就能感應到天敵「狗」的存在,天生討厭碰到水,還能用「喵喵叫」的方式跟小貓「斯溫(Svien)」交談。這名怪異「貓少女」的訪談,已在「NRK P3 Verdens Rikeste Land」的Youtube網站上獲得26萬人次點擊。

雖然無法成功抓到老鼠,納米還是深信自己擁有貓的能力,即使心理醫生認為她有能力擺脫「貓生活」,仍決定不管多辛苦,這輩子都要繼續當貓。

▼少女深信自己是貓,即使很辛苦還是要以貓咪的方式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