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卸妝後「五官失蹤」 震撼半臉妝200萬網友罵醜

▲因為落差太大,讓梅西的「半臉妝」遭來許多批評。(圖/翻攝自「Maisie Beech」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弗萊明頓(Flemingston)19歲女孩梅西(Maisie Beech)為了讓大家知道「化妝的力量」,勇敢公開自己的「半臉妝」,卻遭到大量酸民辱罵「醜、噁心、嚇人」等字眼,還有網友毒舌形容素顏看起來像癌症患者。但梅西對批評不以為意,強調女人為了變美化妝是她的權利,不應該遭到責罵。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愛美的梅西每天都會花半小時化妝,清秀的五官靠著化妝變得冶豔又亮麗,落差超大連親哥哥都被嚇到。梅西為了向大家傳達「化妝能讓女生更有自信」而公布照片,沒想到傳遞正面力量不成,反收到一堆負評,還有網站上傳她的照片獲得,配上「這就是為什麼我有承諾恐懼症」的標題,獲得200萬瀏覽,令她感到十分受傷。

雖然感到失望,但梅西並沒有對自己失去自信,認為化妝術是女孩展現時尚、創造力的方法,而不是遮醜的騙術,那些不化妝的人沒有資格批評她們。

▼梅西認為化妝是女孩表現不同時尚風格的方式,而不是騙術。(圖/翻攝自「Maisie Beech」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