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捕獲「零食背包」讓人凍未條 網友:可惡想吃

▲雖然包包很誘人,不過別忘了捷運不能吃東西。(圖/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在韓國掀起熱潮的「零食背包」又重出江湖啦!照片中可見,長髮女揹著它搭捷運,這款用樂事、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玉米捲等做成的包包,讓人手癢超想抓來偷吃一個。網友看到紛紛大喊「好餓」,還有人說日韓已進化成行李箱的模樣了

「加藤均台灣粉絲團2.0」28日PO出一張照片,並寫道「擁有好吃背包的女孩」,頂著鮮豔的橘黃紅配色超吸睛,多款零食應該讓路人快要「凍未條」了吧!網友對此紛紛表示,「太前衛了!隨時隨地都可以吃」、「有心想讓人家非禮」、「可惜在捷運上,看的到吃不到」、「我女兒應該很愛」。

其實「零食背包」去年在日韓的學生族群中就引起熱潮,據說是從韓國女高中生們開始玩起的,後來很多人把它拿來當作生日禮物送人,不但超有創意,也是滿滿的心意阿!

如何做出「零食背包」:

1.首先準備大量零食(盒裝、袋裝、長條型包裝、小包裝)、剪刀、膠帶

2.以盒裝零食當底,四周圍則用袋裝零食作外框

3.用膠帶固定住底部、外框
★注意!底部盒裝零食會影響包包內部的空間大小

4.用四周袋裝零食調整背包高度

5.本體完成後,再用袋裝零食當背包蓋

6.小包裝零食可用來調整蓋子大小

7.最後用條狀零食黏在上面當背帶

▼聽說是學姊送的歐趴糖。(圖/網友林祖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