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墊白點是下雪?她得知真相傻眼 網笑翻:真的是后里雪

▲網友以為下雪了,結果差點翻白眼。(圖/網友Lin Yan Ping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全台白茫茫一片,各地宛如冰雪世界,難得一見的雪景,讓許多民眾相當好奇。住在台中后里區的網友Lin Yan Ping發現自己的機車椅墊上,也出現白白一點一點的東西,以為是雪,結果卻讓6千多位網友看了笑歪,直說「真的是后里雪!」

台灣各地傳出飄雪奇景,「爆廢公社」也有些網友貼出后里飄雪(霰)影片。網友Lin Yan Ping也好奇出門看一下狀況,「一出去就看我機車……想說后里也快下雪了嗎?結果一摸……X!那是香灰啦。」原來今天是農曆初十五,因此隔壁有民眾拜拜。

網友看了忍不住大笑,「這比下雪文有趣多了」、「一整篇滑雪文,這最好笑」、「這是我第一篇按讚的雪文」、「笑死了啦」、「笑到氣喘了啦」、「傳說中的后里雪(諧音似Holy shit)」、「本日你最廢哈哈哈」、「樓主蠻可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