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全裸坐馬桶2天 美女藝術家:抗議社會不公

▲美國一名女藝術家抗議世界不公平,計畫在藝術展上全裸坐馬桶2天。(圖/翻攝自獨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藝術家、同時也是精神治療師的列薇(Lisa Levy),她將在本月底舉辦一場藝術展覽,但她呈現的方式是「全裸坐在馬桶上2天」。至於為何要這樣做?她說「抗議這社會的不公平」。

根據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列薇決定在本月30和31日,在紐約的「Christopher Stout」藝術展現場,「全裸坐在馬桶上2天」。她說現在藝術社會幾乎都被有錢人把持,他們只想要光鮮亮麗的作品,但對於藝術的核心意義卻從不關心,讓她直呼「實在厭倦這一切」。

列薇表示,這次的藝術展她會準備一個馬桶,自己會全裸坐在其中一個,另一個則讓參觀者自由就座。參觀者可以坐在另一個馬桶和列薇她面對面的互動,但不可碰觸到她的身體。列薇自己也表示,「要在眾目睽睽下裸體表演,雖然感到有些怪異,但似乎也十分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