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現身台北街頭?腳踩觔斗雲滑手機等紅綠燈

▲台北街頭出現男子扮成漫畫《七龍珠》的孫悟空,腳下還踩著觔斗雲。(圖/翻攝自芭樂新聞台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看過經典漫畫《七龍珠》,對於主角「孫悟空」絕對都不陌生。但最近有網友直擊,「孫悟空駕著觔斗雲在馬路上跑」,民眾拍下照片後分享到臉書粉絲團,但不少網友直呼「真危險!」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芭樂新聞台」PO出一張照片,在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的街頭上,看到有個男子打扮成《七龍珠》主角孫悟空的樣子,腳下還踩著「筋斗雲」在路口等紅綠燈,男子還滑著手機。

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之後,有人直呼「太KUSO了吧!」有網友留言說「他不冷嗎?」但有大多數的網友直呼「好危險」、「現在路上怎麼這麼多奇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