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網驚:被盜帳號嗎?

▲王炳忠談國民黨敗選。(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黨此次大選僅獲4%得票率,無緣達到5%不分區席次門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炳忠16日也發文,表示對此結果已感到欣慰,「50萬人的期待,雖未能讓新黨進入國會,但依然是我們肩負的責任」。他也特別回應網友,「不必詛咒我啞巴了或崩潰了。我很好」。

王炳忠表示,「新黨雖未過5%,但超過3.5%,依法每年可以得到政黨補助款。這次選舉結果,我們在很多中南部地區都得到超過預期的選票,未來新黨終於能有多一點經費,就能多拓展地方組織及青年訓練工作。」

對於國民黨慘敗事件,今日他也特別發文表示,「民主政治,就是要接受最後選舉的結果,這就是多數民意,決定讓國民黨大敗的民意」。他指出,根據多數民意的結果,「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民主」第一階段已經完成了,「那麼下一階段,台灣人民還要朝哪個目標努力呢?」

對此網友也留言表示,「炳忠你怎麼了」、「怎麼突然這麼中肯」、「被盜帳號了嗎?」、「國民黨還沒倒阿,還有黨產呢」、「國民黨還沒倒啊」、「才35席吧還不夠...要像新黨一樣才算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