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時間魔法?爛泡攪拌14秒變萌拉花 網傻眼:莊孝維

▲影片最後泡沫變成熊貓和兔子。(圖/翻攝自下方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店家會在咖啡上設計拉花,希望能帶給客人驚喜,網路上曾經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2杯飲料上浮著凹凸不平、凌亂的白色泡泡,但是當巧克力棒放下去攪拌後,杯子裡各自出現可愛的熊貓和兔子。不過,有網友發現影片的秘密後氣憤留言,「我ㄊㄇ差點就信了」。

臉書粉絲專頁「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上這段16秒影片中,從8秒開始出現熊貓和兔子的雛形,隨著攪拌次數增加形狀就越趨明顯。對此,有網友留言這是「倒帶無誤」,認為影片被分成2段剪接,一開始巧克力棒沒泡沫剪一段,後來放下時已有泡沫,而剪接處還有停頓

除了上述網友超認真分析外,不少人抱持著好玩的心態看影片,有人留言回覆,「原來是魔法師の逆時間魔法啊!我還以為是倒帶呢!」、「等到有一天我們成為魔法師的時候,應該也可以辦到。」、「看第一次覺得好厲害,立馬按讚,再看一次莊孝維,取消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pockyの日,pocky和百利滋,這拉花wwwww

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