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夫外遇畫車「澳X叫、精蟲用完」 還剪壞他所有衣褲

▲李女拿剪刀剪壞丈夫的所有衣褲。(圖/示意照/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李姓女子懷疑林姓丈夫外遇,竟拿奇異筆在他的機車寫「澳X叫」、「如果精蟲用完了,請趕快回家」,還剪壞他的30件衣褲。此案經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判決,近日判李女15天拘役。

判決書指出,李女(27歲)懷疑丈夫與他人有染,竟心生不滿,2014年11月9日晚間持利器在機車車身刮劃「精」字,又拿奇異筆在車身寫「精蟲衝腦、沒責任、沒擔當」、「澳X叫」、「搞小三,還離家出走」、「丟家裡,還理直氣壯找小三」、「已和警察報失蹤,如果精蟲用完了,請趕快回家裡,老婆去取消失蹤」。

根據判決,李女同月底,又拿剪刀剪破丈夫約30件、價值3萬元的所有衣褲,導致衣褲破損不能穿。林男報警後,竟發現兇手是枕邊人。

法官認為,李女欠缺對於他人財產權尊重的意識,及公然侮辱林男,使其人格遭受貶抑、減損聲譽,且迄未與林達成和解、賠償損失,依毀損他人物品罪、公然侮辱罪判拘役15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