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童耶誕禮物收到PS4 氣到飆髒話痛哭

▲美國一名男童收到PS4為耶誕禮物,原本開心的他,看到竟是木頭製的假貨,當場怒飆髒話後回房間痛哭。(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剛過,不少小朋友都期望能夠收到耶誕禮物,但美國麻省一名9歲男童史考特(Scott),日前收到夢寐以求的PS4的禮物,起初收到時他十分開心,但沒多久他卻態度大轉變,當場氣到飆罵髒話痛哭,原來是收到木製的假貨。

「明明我買的是Play Station 4遊戲機,怎麼變成木頭製的呢?」史考特的父親也不解的表示。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當時史考特看到PS4的包裝盒時,開心地直說「這是我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

不料當拆開盒子後,他卻整個傻住了,這所謂的PS4竟然是個木頭製的假貨,史考特失望至極,對著這個PS4的假貨飆罵了一連串的髒話之後,隨即躲回房間內失聲痛哭。

史考特的父親事後表示,自己並非故意惡整兒子,還強調PS4確實是去百貨公司買回來的,當時也不知道這個PS4竟然是個木製的假貨。日前他已經將這個木製的PS4拿去百貨公司,換了一個真的回來;業者也對此表示歉意,還多贈送一片遊戲光碟和價值100美元的禮物卡,並承諾會調查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