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都用小黃瓜?男同事無極限性騷 女竟遭資遣

小黃瓜示意照。(圖/記者周宸亘攝)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又見職場性騷事件,在新竹一家電子公司的鄭姓女子遭4名男同事以言語性騷擾,包括問她「會不會介意很大(指性器官)的男生」、「男友不在,是不是都用小黃瓜」,結果她提出申訴後竟然遭到資遣。

《蘋果日報》報導,35歲的鄭女在無塵室工作,4名男同事不僅對她開黃腔,甚至拿酒精瓶放在胯下噴霧表演「潮吹」,她向高層主管投訴後,雖然調到另一單位,但仍需待在無塵室,她要求要調離並轉向勞工局申訴。

報導指出,男同事得知她告狀後,不但對她爆粗口,還踢倒椅子、作勢打人,鄭女向公司反應,公司竟以「工作未達標準」將她資遣,令她無法信服。

公司的說法是「都有在處理」,包括4名男同事都予以警告,組長也降為作業員;這起資遣案已委託新竹縣勞資和諧促進會進行調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